2010年9月1日星期三

Brabus為蘋果迷打做的S600-iBusinese


Brabus-是一間位於德國專門生產改裝部件的廠商,服務的對象大多是賓馳(Mercedes Benz,平治這名稱真的不知是誰的IDEA,改得很差!)。這次他們要向S600下手,豪華內裝當然少不了,但加入的電子設備才是其重點。



首先Brabus為這部車換上一台BRABUS SV12 R Biturbo 750 engine,立刻提供750匹馬力讓你任勞任怨,另外亦裝上四只Brabus輪圈。內裝更是豪華,一開車便有Brabus鋁制發光門檻踏板歡迎你坐進由高級皮料所做的座椅,連飾板用料也是高級遊艇所用的木料。司機位置換上鋁制油門及制動踏板,再配上「特製」的運動軚環。後座位置為每位乘客(或者他們才會是這車的主人)安排了一人一部iPad連藍芽鍵盤,除了玩樂還可以控制車上的音嚮,導航系統及電話設備。兩張獨立座椅中間還放了一台64GB iPod Touch,讓大爺聽歌解悶。Brabus就是知道蘋果迷不易滿足,再加裝了一台Mac Mini,一台15.2吋TFT Display和一隻Magic Mouse應該足夠令你工作。以上一切設備都可以連接上網,當然是透過內建的HSPA裝置。還有餘下那些可變色車箱照明裝置,電動窗簾等已成配角。




Brabus沒有公佈售價,一切也可由買家自行訂制。一輛S600L在香港售$2,500,000.,加上各項設備應該要以大約400萬才可購入吧(我估的 :P)。你要換台Mac Pro,Apple Cinema Display和Magic Trackpad?應該可以呀,我想加錢便可!這手滑敗家動作,我沒有能力做列,如果有那位香港富豪看完這篇BLOG而購買,我請求你讓我坐一轉便好了。

相片及資料來源 : Bornrich.org / Automobiles Review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