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5日星期日

試用 Biotherm Homme High Recharge 系列


早前獲得公關的邀請試用Biotherm Homme的High Recharge系列,當中包括潔面啫喱(圖中)、爽膚水(圖左)、面霜(圖右)和眼霜(圖底橫放)。我一直都有每日洗面和用爽膚水的習慣,但補濕面霜就多數都唔記得或者不想用,一來懶,二來很多都會有「黐𣲷𣲷」的感覺。可能就是因為這樣,加上吸煙和夜訓,令我看起來殘到「無朋友」。


首先是那支潔面的,加水後一搓,泡泡很多,洗面後覺得好乾淨而且不會感到太乾。作為男士,我認為這樣已經是合格了,畢竟我們都是怕麻煩的。另外,門市的靚女姐姐話還可以當剃鬚膏用的,下次真的要試一下這方便的功能。不過有個缺點一定要提出,就是按出後,還有些在噴咀位的啫喱會繼續溢出,結果下次使用前要先清理好。這個會令人感覺好唔衛生,一定要改善。


至於那支爽膚水,不像其他產品般「稀稀」的,用後會有很清涼的感覺,是有點像酒精的感覺但未至於會覺得「那」。和潔面啫喱一樣有兩個用途,靚靚門市姐姐說可以當作鬚後水使用。

四支裡面這支面霜是我最為推薦的,只須擠出一粒黃豆般大小的份量,輕輕塗於面上便可。因為質感上較稀,很少量便很容易推至全個面部。另外塗後不會有黐𣲷𣲷的感覺,十分清爽,這也是我喜歡這支面霜的原因。最初四五天我是早晚洗面後都用一次,期間明顯減少了因皮膚太亁而出油的情況,讚!可以改進的是其味道,我數次都被人問是否塗了古濃水而要解畫。



眼霜這東西我可是第一次使用,公關特地提醒我瓶身是玻璃來的,要小心存放。走珠筆式的設計,要圍着眼睛「滾」十分容易,也不用擔心下手過重。自使用以來黑眼圈問題是有改善的,雖然不能說是顯著,但效果是有的。這要待我再使用一段時間後,再向大家報告。




用了兩個星期,我認為潔面啫喱和面霜是適合我使用的,所以用完應該會再買。不是說爽膚水唔好用,而係我塊面對酒精類比較敏感,不適合我。仲有支眼霜,看來還要用長一點時間才可下定論!

詳情可到 Biotherm 網頁看 : > 按我 <

後話:一個月前我和妹妹及媽媽外出晚膳時,碰見妹妹的同學。晴天霹歷,那位只比我年幼三歲還是剛進大學的小妹妹竟然叫我 -「Uncle」。我認我開了數晚通宵後倦容盡現和有些未剃淨的鬚根,但不至於認為我那麼老吧。這也是為何公關請我試用,我會毫不猶疑說好的原因,我一定要勤力一些保養好自己才可以!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back to top